根据《会计师事务所质量管理准则第5102号——项目质量复核》(2020年11月19日发布),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质量管理准则第5102号——项目质量复核》(2020年11月19日发布),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___,____。

A.项目质量复核人员并不需要获取证据以支持项目的意见或结论,但是,项目组在回应项目质量复核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时可能获取进一步证据

B.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不是项目组成员

C.项目质量复核人员是项目组成员

D.执行项目质量复核,并不改变项目合伙人对项目实施质量管理以高质量执行业务的责任,以及对项目组成员进行指导和监督并复核其工作的责任

正确答案:ABD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